星期四, 七月 23, 2009

贫贱夫妻百事唉

刚和幼稚园的院长商量好了,下个礼拜一开始我家宝贝就是下午班的学生了,因为早上和下午班的进度差不多一样,老师也一样,不一样的是时间和同学而已,希望宝贝可以快快适应。。。

昨晚在吃了晚餐之后接到妹夫的电话说3妹不舒服问我可以过去看她吗?原本是打算去Pandan进货的,没办法还是人命关天就过去看我3妹今晚才去进货,到了3妹家原来是眼睛发炎,红红的,然后晚上开始吐,说带她去看医生她又说中午看过了,现在不要去,过后我就想到她那么辛苦不如孩子我带回家帮她照顾一天,她又说不要,还说老公都不要回来照顾他们,原来是和老公吵架了一个礼拜,老公明知道她不舒服也要去做工,小俩口闹便扭。。。Sigh我想了想还不是钱在作祟,妹夫那边换了老板减薪,很多员工跑了他也很难拿假,现在我3妹包租的那间屋子,头房和尾房都搬走了,妹夫一个人做工哪里负担的了?要找人租也不是那么容易那么快的。。。过后分析了给3妹听,现在我的档口反正迟早也要请一个人做工的不如她过来我这边做,刚开始工钱给不到那么高,做下去了我爸可以增加产量我就可以给高点的薪水,毕竟我是她姐姐,而且一起做的是姐夫和爸爸,平时都有相处的应该ok的,我3妹说考虑才给我知道。。。希望她可以过来帮忙,自己可以赚点钱,我也可以有人帮忙,毕竟我怀孕了也不可能做太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