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07, 2009

孩子你永远在妈妈的心中

24号中午-到大医院看专科,医生Scan了说孩子看不到心脏了要洗掉,当场我就哭到不行。。。

24号下午-入院做了很多的检查,医生说多观察几天因为我并没有来红。。。

25号和26号-观察期间,血糖不正常开始打针。。。

27号早上-来红了,我又大哭了,医生说不能等了放药在子宫。。。

27号8点多-护士量血压,很低叫医生过来,医生看到床上很多血,我飚冷汗,问我是不是很痛?我根本就开不了口了,交待护士立刻帮我换手术服,吊水,最后吃了两粒止痛药,我就混睡过去了。。。

27号11点-上厕所胎盘跌下来。。。因为跌进马桶所以没捡起来。。。躺回床上眼泪不停的流,外面下着大雨,几天来都是天晴的,只有今天下雨了,老天爷你也为我失去孩子掉眼泪吗?

27号19点20分-护士推着轮椅来说医生要检查,刚好我也要上厕所,在厕所一站起来孩子掉下来,护士立刻出去拿夹子帮我捡起来,冲水放在小瓶子给医生看,Scan过后医生说Complete了可是要等大医生Comfirm。。。医生拿起瓶子说Baby已经有头,手和脚,我又哭了。。。好酸好酸。。。

27号21点-大医生来检查Scan了说Complete了,已经关了一条线不用洗了。。。

28号-出院回家。。。

3号-孩子头七这是我最后能为Baby做的事情了,我准备了衣服鞋子,超度的,纸钱,往生纸,糖果等等,Baby希望你一路走好。。。

俊安Terence/宝依Clarence,妈咪连名字都想好了,可是你却离开妈咪了。。。到今天每当妈咪想起你都会哭,虽然妈咪不曾抱过你,不知道你是男是女?就连现在Type着Blog妈咪都在流眼泪,妈咪真得很不舍得你。。。外婆对妈咪说你是来带财还债给妈咪的,还了就要走,这是命中注定的不能强留,孩子,你还给妈咪的够了,妈咪希望你可以好好的投胎,有缘的话换妈咪还给你好吗?这么久以来你都不曾再来看妈咪了,你是不是在怪妈咪呢?妈咪的身体不好才会留不住你吗?还是因为你觉得妈咪太自私呢?当医生问妈咪要不要等多两个礼拜的时候妈咪拒绝了,11个礼拜的你连心脏都看不到,妈咪不能不放弃。朋友和医生都说不好的胚胎都是会自然淘汰的,不是谁和谁的错,可是老天爷真得好残忍哦。。。明明给了我为什么还要收回?是不是我造了什么孽?

2 条评论:

Joanne Seow 说...

joey~~

一切都过去了, 不要再难过, 养好身子最重要.

SweetHeart 说...

谢谢Xiaoxiao。。。其实我都知道可是真得很难忘,给我多点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