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14, 2009

逼的太紧

昨天和我3妹谈了谈觉得自己有很多对不起老公的地方,3妹说我把自己和老公逼得太紧了,35岁才转行得老公需要多点时间,毕竟以前是连Maggie Mee都不会煮的,现在有这样的成绩算是ok的了,我想了想也是,老公一像来都没有这方面的经验,难道他会一步登天吗?我们才开始营业不到一个月,他已经慢慢在学了,而且一路来老公都是慢郎中,只要他肯努力不是懒惰,我应该多多鼓励他的。。。

今天宝贝上早班,老师说今天要拍照所以安排学生一起来,宝贝可兴奋呢!早上和我一起出去档口吃早餐,过后我妹妹送她上学,开心地和我说Byebye。。。自从宝贝读了下午班开始比较开心了,因为和同学相处得很好,才一下子就交了很多好朋友,比早班更开心。。。幸好我们做对了决定,看到宝贝开心我也好过点。。。

2 条评论:

Joanne Seow 说...

换了下午班, 宝贝可能睡眠充足, 所以也特别开心吧!

我也想给微上下午班, 但是不太可能咯,除非我没有上班了, 在家当家庭煮妇....

想通了就好, 人生短短几十年, 退一步海阔天空!

SweetHeart 说...

看到宝贝开心我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