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12, 2009

我很累很累

做生意那么久以来老公还是不能胜任,当初以为老公可以的话两个人做就行了,结果不行要请我3妹过来帮忙,死不认输的老公还是一味的照着自己的方式来做,动不动就发脾气,不听别人的劝告,老公,到底你几时才要改过来,才要学乖,我真得很累,很累。。。开始对你好失望好失望。。。不要逼我对你死心。。。
老公的顽固和Baby的离去真得快逼疯我了,我承担不起,我身心疲累,我唯一的寄托就是宝贝了,这几天宝贝的胃口都算不错,虽然还是很顽皮,昨天在学校还跌倒了,幸好没有受伤,看着宝贝成长,我才有努力活下去的勇气,才有对抗的能力,宝贝是我牵肠挂肚无法失去的。。。

7 条评论:

YanQi 说...

Joey~
不知道要怎样安慰你~
最近发生的事~
我也知道不是要忘记就能忘记的~
给自己一点时间~
好好和老公谈谈~
对你的关心一直都放在心底~
你要加油~
我也要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

Joanne Seow 说...

JOEY~~ 我还是那句老话, 生活的压力不应该由你一个人来承担的.

夫妻应该互相体谅, 分担/分享生活. 你不要什么都往自己身上扛.

有句话讲: 与其每天给鱼他吃, 不如教他怎样捉鱼.

是时候要给他适当的压力, 让他受些挫折, 他才会成长.

路你已经帮他铺好了, 接下来他是要好好的走, 还是在路旁睡觉?

好好的跟他谈谈, 年纪不小了, 宝贝一天天的长大, 以后教育费, 生活费….

不能再吊儿琅噹啦!

不开心的时候, 不要自己躲起来哭, 我们愿意听你倾诉.

加油咯! 我们会支持你的!

Unknown 说...

我也是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你。

xiaoxiao 说得很对,生活的压力不是由你来承担的。

必要时,给他知道你压抑很久的不满吧。

失去孩子,谁都会难过。但是,现在的阶段,不是应该要让你休息,养好身体吗?

他要是不能给你和孩子安稳的生活,你以后还不是一样要承担那个压力?

加油Joey,有什么事情,记得不要自己一个人哭。可以跟我们聊的。ok?

SweetHeart 说...

Yq,Xiaoxiao我真得觉得很累,每天听到父母说我老公怎么样怎么样,尤其是之前在医院受罪的是我,曾经感受孩子的是我,感觉肚子空了的也是我,可是老公的脸比我还难看,还要我去安慰他,其实我不是怪他,只是我希望他可以为我想想,失去了我不难过吗?我知道他不是厉害说话的人,可能也不够细心,最近我们两个闭口不提孩子的事情了,不知道是不是俩公婆一起逃避?昨天的心情超级不好的,幸好还有你们陪我,在office一个人真的很寂寞,有的时候不得不胡思乱想,太无聊了。。。真得很谢谢你们哦。。。

SweetHeart 说...

Genius是honey吗?还是谁?

Joanne Seow 说...

发生那样的事, 我们是外人听了都很心痛, 他那里可以那样对你? 唉~~

失去孩子不是你一个人的问题, 不是你想要的, 不要太责备自己, 他应该帮助你走出隐霾, 而不是反过来要你安慰...

逃避不是最好的办法, 找个机会摊开来讲吧!

他要孩子, 他能给你和孩子稳定的生活吗?

不求大富大贵, 只求他认真工作, 让你们能依靠,难道就那么难?

SweetHeart 说...

Xiaoxiao老公其实也没责怪我,只是他放不下吧,其实别说他了我自己也是。。。他也不会怎么说话来安慰我,我想一想可能他就是那样的不会演戏,表情都放在脸上吧!
昨天和我3妹谈了谈,我3妹告诉我姐夫不是不认真做工,可能毕竟不是做吃这行的,35岁的人才来转行,给他多点时间吧!我想我可能也逼得老公太紧了。。。我想孩子的事情还是暂时闭口不说吧!我怕说没两句我会哭,到时候老公可能会更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