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25, 2009

家无宁日

礼拜五晚上,我爸终于发火了,把我4妹骂得狗血淋头,话说从我们开始做生意之后我爸早上5点到中午两点在档口,我小妹六年级了要考Upsr所以多数都是下午4点多才回到,5妹虽然读下午班可是早上因为要帮我照顾宝贝(因为我肯出钱给我5妹我4妹不肯,只是希望人家做白工)做家务等等而且5妹很不喜欢我4妹(家里我看除了我妈没人喜欢她的)所以也不想帮她照顾儿子。她自己呢?半夜4点放工早上8点才回家当然不够睡咯,又没有心机照顾自己的儿子,任由她的儿子乱乱玩东西,那天竟然跑去玩地主公公的油灯,庆幸的事并没有发生大事。。。Touch Wood*100000。。。我4妹反而还恶人先告状说是我们没有帮忙她,她很累什么的,当初是她自己要儿子不肯给男方的,可是现在怎么对孩子?我爸都说过了,家里有人的时候她去睡觉不要紧,12点半到2点的时候家里没有人,读书的读书,做工的做工,只是那几个小时也不可以自己照顾?一放工就回家睡觉,哪里不可以呢?既然决定要儿子就应该做妈妈应该做的事,还那么贪玩?吵到最后我4妹说过了华人7月要搬出去给别人照顾,包吃,包租房间才Rm800,好过每个月给我妈Rm600,可是没有帮她照顾日夜。。。哈哈哈。。。我真得觉得原来我4妹做人妈妈了还那么天真?现在这个男的和你好当然叫他妈妈帮你照顾,煮给你吃,说是家里有空房间出租,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我爸最后说了一句:我就是希望听到这句话,以后你有什么事情都不要回来,我做工也不用担心你儿子在家里发生什么意外了,最重要的是家里也不会家无宁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