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21, 2009

惊吓的一天Part2

前天宝贝的嘴巴有个白色的昌,我妈说是热气所以就交待说买椰水给宝贝喝就好了,过后我去了药房买西瓜霜给宝贝搽,可是宝贝哭闹着不肯,没办法就算了,昨天傍晚宝贝一直很嘴巴痛,我就再次看她的嘴巴,不得了!尽然满口都是!不是吧!难道是手足口症?二话不说拿了钱包带了宝贝去彩虹看儿科专家,幸好经由医生证实并不是手足口症,只是像我妈说得发热气所以才会传染整个嘴巴!我的天啊!中午我已经被吓了一次,现在又来,我的心脏很弱的别吓我了。。。过后开了止痛药,抗身素,嘴巴的药和搽嘴巴的,就这样一天我和宝贝就花了老公Rm150+Rm60=Rm210的医药费。。。回到家我就煮了蘑菇汤里面有面的给宝贝喝,喝了之后吃药,在我们出去吃晚餐的路上宝贝就睡觉了,整个晚餐的过程我都抱着宝贝睡觉,可能是药力的关系,宝贝睡得很安稳,虽然我的手很酸很痛,可是看着宝贝可怜的样子我真的宁愿病的是我,痛的是我。。。虽然平时每次出去吃宝贝都会走来走去的弄到我很累,可是看着他安静的躺在我怀里,我更心痛。。。宝贝啊!你要快快的好起来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