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19, 2009

农历7月

明天就是农历7月初一了,上个礼拜我就准备好了拜神和拜好兄弟的东西,原本我想也祭拜Baby的,可是那边小孩子的卖完了,等今晚去别的地方买吧!我一直都在问自己我是不是那么迷信的人?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最近除了初一十五拜神之外,我也会留意到其他的日子拜拜,我是不是在赎罪呢?昨天我看了一个网站,关于堕胎的,师父说孩子真得有分来还债和讨债的如果来还债的你拿掉了那就是结怨了,如果来讨债的你拿掉了就是怨上加怨,怨怨相报不知道几时才能了哦。。。虽然我不是堕胎的,可是我真得放不下,我觉得孩子是因为我的身体不健康而没有的。。。昨天我看着网站我心里一直在说孩子不要怨我,不要恨我,早知道是这样的结果妈咪肯定会想办法不让它发生,可是世界上是没有早知道的。。。昨晚我妈问我为什么不要生了?等养好身子了生回一个儿子也好啊!那家庭就很圆满了。可是我真得很害怕,我不想再经历多一次了,我已经造孽了,我会承受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