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17, 2009

怒发冲冠

有的时候我真得很不明白我妈到底是不是要等到我们全部对他失望他才会醒悟呢?那天他说要吃龟林糕,ok我就买了4盒,结果我妈一声不说拿了,我老公女儿没得吃他拿去给我4妹吃,昨晚给我知道了还说我计较?我3妹看不过眼就说我妈偏心过分,我妈就发脾气。从宝贝出世到现在一粒糖都没有买过给宝贝,可是每次过年过节我都会买东西给他儿子,我妈只会说她赚钱没我们多,拜托他的薪水比我的还多,只是我们两个人他一个人,可是我们也要供车,什么的啊,她呢有钱只会买给自己,几时会想到我们,就连我妈她也不会买东西给她吃。。。我妈就只会偏袒她,我爸,我老公,我3妹夫现在都已经生气到不和他说话了,我妈还以为他的女儿有几好,好的话就不会那么惹人讨厌!我和3妹也是不喜欢和她说话,我妈就会说我们可是也不想想他的宝贝女儿做了什么事情?到底几时才要清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