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09, 2009

讨厌抽血

今天到klink做了糖尿的抽血检验,早上8点报道,昨晚10点开始Puasa不可以喝水吃东西,抽了第一次的血,手臂还是找不到当然抽手背咯,护士还说叫我多做手的运动,因为抽手背比较痛,问题是我在家都有做家务的啊,难道你要我拿着哑铃练啊?抽了血叫我喝一杯葡萄糖水,一口下去直接想吐太甜了,可是护士说如果我吐的话要重新喝过,还叫我一次过喝完,喝完后双手盖着耳朵等ok了再站起来。走出了klink我就吐了还吐了两次。。。呵呵幸好护士不知道。。。送了宝贝上学我就陪老公回去klink,因为老公有点咳嗽伤风所以一起看医生,反正我10点的时候要抽第二次血。。。刚刚抽血的护士看到我在隔壁就叫着我说要休息啊,喝了那个葡萄糖水我都感觉要吐了怕我等下会晕,结果老公就开着车上的冷气,我躺在车上一直到10点了就过后抽血,还是老样子抽手背,害我现在两只手都好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