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13, 2009

宝贝对不起

礼拜五晚上,宝贝发脾气还咬了4妹的儿子,我妈在呱呱叫打了宝贝的脚一下,宝贝就发了很大的脾气,不管我怎么哄她都收不了声,最后我也发脾气,拿了藤条打了宝贝3下,过后我就进房间哭了。。。很晦气,很难过,很发神经的在哭,不久门开了,宝贝走进来了,他和我说妈咪对不起,我立刻哭得更大声抱着宝贝,宝贝也大哭了,老公走进来看到,一直安慰我们,可是我妈呢?却在这个时候一直来催老公要走了,还说什么现在4妹的儿子在冲凉快快出去,可是出去是为了帮他们打包,老公更本不想走,可是答应了我妈有什么帮法呢?和我们俩母女交待了一声就走了。。。过后我发现我打到宝贝的脚尽然有条藤条印,我的心痛死了,我一直和宝贝道歉,宝贝还安慰我说不痛了,她下次不会惹我生气了。。。妈咪的宝贝你是最乖的,妈咪都不知道自己发什么神经,尽然打了我最爱的宝贝。过后老公回来了和我说,我最近的脾气不是很好,可能是我怀孕了,他又给不到我安全感,也许Baby也不安心吧!老公还说会很努力的工作,不会再让我和孩子吃苦,下次我妈说什么都不要理她,他更本就是偏心的。。。

礼拜六一整天都和老公出去弄档口的事情,当然还带着宝贝咯,因为早上8点多就出门宝贝在车上睡觉。。。终于搞定了白钢炉,玻璃橱,和招牌还有粘在玻璃上的粘纸,全部是Rm2278,不过我们只是给了Rm1000的定金,这些都是要订做的,礼拜三送到我们才给完,今晚还要去卖碗碟,筷子,汤匙,火炉等等的用品,出略估计大概Rm1000吧!礼拜四就要去买材料,和给剩下的租金那天给了定金Rm100而已,老板交待了开档之前要给完的,整数大概是Rm6000比之前估计得Rm5000多了一千块。。。希望开档之后可以顺顺利利,生意兴隆。。。晚上和宝贝吃了晚餐宝贝说要去海边,我们就去了宽中的海边走走,看到有人在抓螃蟹,宝贝很兴奋的走过去,因为那个人只是要大得有些小的就丢在旁边,宝贝看着螃蟹在爬,兴奋得一直喊,看到一些小鱼在跳,还叫老公帮忙抓了放回去水里面,因为那个人是用网抓的,所以会抓到很多其他的东西,宝贝还带了泡泡在海边吹,过后玩到太兴奋了,还跌坐在海边可是宝贝没有哭扶起她,他又开始玩了,幸好她穿的是长裤,而且只是往后到坐着而已,没受伤。。。

礼拜天没出门在家休息,不知道是不是昨晚吹了海风,宝贝有点伤风了。中午煮了鸡饭,宝贝吃了不少,可是他没什么吃鸡肉,只是吃了很多饭。。。过后和我一起看戏睡午觉。。。晚上出去外面吃,因为我很累,不知道是不是礼拜六太忙了,礼拜天煮了一餐像要了我的命,还吐了两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