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20, 2009

最后一胎

礼拜六老公的生意开张了,真的是手忙脚乱,我和老公还有我父母4个大人都作不及,连朋友过来Support我也只是聊了几句,8点多酿料就全部卖完了,只好单单卖猪肠粉,拖到下午一点多就收了,咖啡店的老板说周末很多人叫我们明天做多点,收工之后我们回家弄了一点东西,睡了一下,又出门补货了,一整天下来我才睡不到6个小时,礼拜天早上4点多起来,酿料在10点多还是被抢购一空,还是拖到1点半这样我们就收了,因为这两天大家都太累了,就早点收了回家休息。。。可是因为我约了朋友出去吃午餐,所以我没什么睡到,晚上吃了晚餐9点多就睡,今天早上5点就起来帮忙开档。。。我看如果生意每天都那么ok的话,我应该考虑要请人了,不然作死我自己。。。

今天早上到Klink复诊看了医生,看医生之前做了尿和血压的检查还有两体重,结果我尽然轻了0.3Kg。。。可能是这两天帮忙档口的生意,太久没有做运动了,真得太累!过后看医生,医生说会帮我和医院拿Apointment我必须要去看专科,过后就叫我回来等电话了。。。今天算快的才差不多1个小时就搞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