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03, 2009

如常所愿

昨天请假没做工到了Klink作检查,生病了吗?不是而是因为我在家自己验了是两条线哦。。。就决定快快去政府检查因为怀宝贝的时候有糖尿的关系。。。早上8点到尽然看了3个多小时。。。人不是很多,只是要验的东西太多,首先要登记新的红簿子,好笑的是护士问我是不是Sama Husband哈哈。。。可能最近离婚率高吧!告诉我预产期是13.02.10,天啊大年除夕?目前怀孕8个星期。。。过后就验尿,量血压,血压有点低,护士问我是不是还没吃,我说是啊,没什么胃口等下去吃,护士就说有了要好好照顾哦,没胃口也要吃一点,下次不要空肚子来检查,过后就验血,只是扎了手指一下,这个之前几乎每次去都要验的还好咯不会很痛。。。过后就验肚子,胸部,颈项(为什么看颈项我也不知道)看指甲,脚。。。过后就是恐怖的抽血了。。。因为手腕都找不到的关系结果是抽手背,当场出来一看就黑青了。。。最后最后是看医生,医生安排了9号去验糖尿,原本孕妇是应该满20个星期才做这个检查的,因为我有先例所以要很快验。。。Sigh。。。Baby啊!妈咪,爹地和姐姐都希望你平平安安的出世哦。。。

4 条评论:

kAtHrYn CaThrYn 说...

恭喜,恭喜~
好好照顾身子哦~

SweetHeart 说...

谢谢哦。。。

YanQi 说...

好事来的~
恭喜恭喜~

SweetHeart 说...

谢谢yq。。。那天收到你的电话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