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07, 2009

红花换白花

今天是润5月十五,按照惯例我都会到KebunTea的观音佛院拜拜,不同的是今天早上我妈特地交代老公买了一束红花然后到观音佛院换白花回来家里供奉在神台三天,我妈说红花代表女儿,白花代表儿子,这样希望我这胎是个儿子,其实我在想Baby都在我肚子里面了,可以改变的咩?不过这样做又不是什么坏事,又不会造成伤害的,我妈那样说我就那样做咯!今天早上喝了Anmum,吃了药过后,时间还早想躺一躺的,突然一阵反胃就吐了,而且还是一共吐了3次,真的是连胃酸都吐出来了,好不辛苦哦。。。可是过后再观音佛院吃的斋菜却没事,可能真的是我太早进食了,胃都还没有睡醒。。。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