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15, 2009

原谅爸爸

昨天放工买了宝贝爱吃得BlueBerryIceCream,一上车的时候宝贝却对我说妈咪,原谅爸爸这次可以吗?以后他会乖乖的咯,不然我打他啊!呵呵。。。臭老公找了宝贝来做和事佬,算了就原谅他咯。。。因为前天没睡好的关系,昨晚原本要煮晚餐的,可是就在我连黄疸水都吐出来之后宣告出去外面吃,过后还买了一条5分裤,打算在开张那天穿的,因为最近发现有些衣服开始有点紧了,都怪之前买得刚刚好,现在肚子大了一点,我就觉得有点不爽了。。。顺便看了孕服装,价钱差不多在Rm49.90之上,好看的最少都要Rm69.90,Sigh。。。加上我这种身材我看真的很难买哦。。。不知道是我心里作用还是什么,我觉得这胎肚子大得比较快,我妈说多数第二胎开始就是那样的,比较快见肚子。。。早上弄了Cheese面包和CheeseHotDog给宝贝做便当,宝贝很开心的上学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