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07, 2009

怀孕心情

其实从知道怀孕到现在我的心情都处于不是很好的状态?为什么?这么难的才怀孕的应该开心才对啊!很多朋友都那么问我,可是我要担心的事情太多了,我看不到未来的路,我很怕很怕很怕。。。我怕老公的事业,我怕不能安定的生活,我怕怀孕会带给我更大的财务危机,我真得很怕。。。我几乎每天半夜都会惊醒,有的时候坐在床上傻傻得看着宝贝摸着肚子流眼泪,我能给与我的孩子一个美好的未来吗?曾经我想过不如放弃Baby吧?可是我知道如果我做了我会后悔一辈子,我会怨恨我自己一辈子,可是我有那个能力给与孩子需要的吗?我现在能给与宝贝的已经很有限了,如果再多一个我真得能负担吗?朋友都叫我别傻了,我也想自己不那么想,可是我就是不能。。。我写不下去了。。。我的眼泪都流下来了。。。

5 条评论:

Joanne Seow 说...

明白你的处境,知道你的烦恼....

但是就如你讲的,如果走错一步,你会一辈子遗憾....

给宝贝添个伴是你一直以来的计划, 宝宝也许是早来了, 乱了你的计划, 所以你才会不知所措....

调整一下你的心情, 每天不开心对宝宝不好....

有什么问题,我们都可以谈谈的....

OK?

SweetHeart 说...

xiaoxiao...如我说得最笨就是你了。。。每天在msn被我吐苦水。。。喷到满脸都是。。。呵呵。。。

Joanne Seow 说...

就是啦!那两个聪明的还不快快滚出来!!!呵呵~~

~honey~ 说...

哎哟..babyjoey, 既然孩子选择来了..就不要想那么多了.. 顺其自然..现在你的心情一定要保持愉快, 那样你的宝宝就会有美丽的笑容了...

SweetHeart 说...

希望咯。。。路都走到这一步了,也由不得我说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