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21, 2009

生病了

终于在埃了几天的努力之下我生病了,伤风咳嗽,可是医生说因为我怀孕了不能吃太多的药,就交待我多喝水,吃多点水果蔬菜。。。好辛苦哦。。。昨晚又去补货了,10点就睡觉了没有帮忙酿料,因为我的脸色很差,家人就叫我早点休息好了,原本早上5点要去帮忙开档的,可是早上老公感觉到我有点开始发烧了,所以就叫我留在家里睡觉,一直睡到7点起来帮宝贝冲了凉,我5妹送她上学,我便和我妈走路出去帮手,一直做到刚才才搭Texi来做工。。。这几天的生意都算不错,酿料都卖完了,中午一点多就收工了。。。

2 条评论:

Joanne Seow 说...

老板娘~~ 不要累坏啦!要保重自己哦!

SweetHeart 说...

那么大顶高帽承受不了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