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14, 2009

流泪到天明

昨晚半夜哭到早上6点才睡。。。我真得很生气了,说过他多少次出去要通知我,明知道我不喜欢他这样,他就是要!2点多的时候我被宝贝吵醒了,因为房间的灯泡突然烧掉了,宝贝很怕黑的,过后我摸着黑站起来想要开大灯,因为宝贝很怕所以吵着要我抱她,摸着黑抱着宝贝差点跌倒,幸好只是虚惊一场,开了大灯以为老公在外面,安抚了宝贝睡觉之后等了很久怎么没进来的,出去一看Motor不在了。。。自己跑出去没交待,只是为了他自己的私欲,有没有想到如果刚才我抱着宝贝真的跌下去,后果会是如何?从知道怀孕开始,护士和我妈就交待我暂时不要抱宝贝了,老公却在我最需要他的时候,半夜跑去旧老板那边摘榴莲,我都说了无数次了,他已经没有在人家那边做了,虽然人家是不介意,但是我还是不喜欢那样。。。上次答应我是最后一次不要去了,昨晚又偷偷跑去,他大概认为我最近都很累,会一觉到天亮吧!我直接不睬老公,可是眼泪不听话的一直流,然后就开始有点喘了,老公就吓倒一直道歉,我也不睬他,明知道我会生气,我不喜欢还是要做,到底有没有照顾我的感受?

2 条评论:

Joanne Seow 说...

怀孕了要照顾好自己的身子哦!

SweetHeart 说...

Xiaoxiao不是那个臭人欺负我。。。我都不想那样。。。我最近都是8/9点就睡了。。。他才以为可以暗度陈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