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06, 2009

宝贝爱Baby

这几天肚子一直很不舒服,不是感觉硬硬的就是好像有东西顶着。。。很不好受。。。开始有点作呕的感觉,结果今天早上真得吐了,酸酸的,吐了人更不舒服。。。宝贝这几天很撒娇,一直粘着我,我躺在床上她也要过来可是不是和我说话哦,是摸着我的肚子和Baby说话,到底是爱粘我还是爱Baby?早上一起床也是对着肚子说Baby早安,对着爹地妈咪都不会每天说。。。那天去Giant看到宝贝最喜欢的CheeseHotDog在做Offer快快买了3包回家。。。早上给宝贝带便当去学校,她可喜欢呢!还和我说谢谢妈咪,还要谢谢Yq阿姨送的美美的便当盒。。。

2 条评论:

Joanne Seow 说...

宝贝很可爱哦!看来她会是个好姐姐喔!

YQ阿姨还欠微微便当盒, 几时我们才可以见面??

SweetHeart 说...

希望宝贝不是3分钟热度咯。。。暂时对我的肚子还是很有兴趣。。。

是咯。。。很久没看到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