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10, 2009

黄道吉日

我妈帮我们选了一个黄道吉日开张就在这个月的18号礼拜六,我妈说那天是鼠日刚好我和老公都是肖鼠的有利于我们,只是怕白钢炉不知道来得及吗?刚才送了我上班老公载着我父母上皇后看炉,希望可以快快搞定,快快安定。。。刚才吃早餐的时候,我妈说如果生意好的话3个月就可以回本第四个月开始可以赚了,我很惊讶有那么快吗?我妈就说之前那次开档口的时候,和朋友借了一万块的也以为没那么快还清,可是就在第三个月就可以回本了,只要努力做,东西好吃,不怕的,而且这间咖啡店每天早上都是满满的,很多时候都要ShareShare桌子呢!是啦!这点我知道我就是看中他这点,人潮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