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02, 2009

半夜突然停电我就快快看了一眼宝贝,还在睡觉可是我知道很快就会醒来的,果然不出一分钟她就动了,好像要起来了,我快快摸着宝贝说不要怕,可是宝贝还是喊了妈咪,好像要哭的声音,宝贝很怕黑的,过后我抱着宝贝交给老公,那个老公停电了还睡到那么爽,真是败给他了,交待老公抱着宝贝确定宝贝不会哭了我就起身抹黑的点蜡烛,幸好房间很小就算是黑黑得我还是知道东西在那里,然后拿了扇子准备给宝贝扇风,从老公手中接过宝贝,老公又倒头就睡,我的手忍不住想恰死他。。。我坐着让宝贝睡在我的前面就开始帮宝贝扇风哄着宝贝睡觉,宝贝害怕的拉着我的手放在胸前才慢慢入睡了,可是我不敢停下动作,还是继续的扇风,一直到电源恢复了,我才慢慢入睡,早上闹铃响了,我更本不想起来。。。这几个月以来已经是第3次停电了,真是受不了。。。

昨晚和朋友出去喝茶,听她诉苦,呵呵。。。中学的时候就和现在的老公在一起了,可是过后因为当时还是男朋友的老公出轨原本要分手的可是却有了女儿只好结婚了,现在连儿子都生了可是和老公,家婆的关系却越来越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老公目前在摆Pasar Malam卖首饰,发式等等的,一个礼拜才做5天。。。而且还是很远的地方因为附近的Pasar Malam都已经满了。。。听说还要去到Pasir Putih。。。卡账也签了不少,我朋友劝了他一次又一次不要刷卡就是不听,还一直说谎话骗人。。。试问这样的老公真的能一辈子吗?我想回头自己的老公虽然他的机遇不好,工作都不理想,可是起码他几乎都不会骗我,失业了也会很努力的找工作,希望上天可以眷顾我们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