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12, 2009

早上宝贝在我冲凉的时候就起床了,我去上班的时候更是哭到不行,我走出大门口了都还听得到,我5妹抱着她进房间哄,宝贝真的太过依赖我们了吗?还是爱撒娇?昨晚放工回到家宝贝就抱着我,一直说她今天很乖,很听话,很想念我和爹地,宝贝,妈咪和爹地也是很想念你的。。。过后煮了糯米饭给宝贝吃,也留了一些给宝贝当今天中午的午餐。。。

昨晚我父母带了3妹和她女儿去问事,因为那天我3妹的女儿指着自己的床叫姐姐姐姐的而且最近她一直生病,晚上又睡不好。。。听到自己的女儿对着床一直喊姐姐,我3妹的心也荒了,所以我父母就带她去问事,昨晚跳的是大伯爷,他们到了那边,大伯爷就说让小孩子来看先,结果就不用排队,不然真的很多人有排等呢!我3妹带着女儿一坐下去,没有开口大伯爷就说出了3妹女儿的症状,连我3妹都很意外,其实我3妹从来都不算命,也不是很相信这些,只是我父母说到了就想拿个安心就去咯,大伯爷还叫我3妹今天准备祭拜的东西,上9只香,过后还给了她女儿一道平安幅和帮她女儿念经。。。回到家我3妹告诉我她真的宁愿相信做了这一切可以保她女儿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