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09, 2009

昨天中午公司的Internet突然不可以上网,看了看modem发现internet亮着红灯,应该是Tm的问题吧,经理忙着做事情我就自己打100号过去,是了好几次都是选择了语言和问题之后就挂断了,搞什么嘛!好不容易打通了,原来是那边的Server Hang了,那个人说要等5-10分钟后Restart Modem和电脑就可以了,结果还是不行可是100再也打不通了一直到放工,我也不管了就回家先,幸好今天来的时候一切恢复正常。。。那天Tech过来帮我装上新的Printer结果发现我的电脑太热了怕那一天会当机,就和经理说了叫我买Pendrive 8gb的然后Claim钱因为要Backup我的Email,这几天都没去逛街没买到,希望电脑可以平平安安的渡过,暂时我都是把Email Backup在我的电脑的一个Folder里面。

礼拜六早上和老公还有爸爸妈妈一起上Kempas的厂去看,规模其实不算很大,才刚要起步吧!很多东西都还是人手在做的,只有一点是机器代劳的。。。中午约了3妹带了宝贝和妹妹一起去游泳,3妹的女儿可是第一次到The Store这边的泳池,大家都很兴奋,可是玩了一下宝贝就说很冷不要玩了,而且太多人宝贝不喜欢,我就交代老公带宝贝去冲凉先,我帮忙哄妹妹起来,因为妹妹玩到太兴奋了,有点不肯回家的意识。。。过后我们去吃彩虹吃杂菜饭,这间的选择很多价钱也合理,就在LeisureMall后面而已,真的还蛮多人的。。。回到家冲了凉宝贝就睡午觉了。。。吃晚餐的时候吃了一大碗的花生鸡脚汤捞饭。。。礼拜天是十五去了KebunTea的观音庙拜拜,宝贝在拜拜的时候口中不知道在说什么,问她她又不说,可能是在说祈祷的话吧?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