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11, 2009

老公今天开始了做小贩的日子。。。哈哈。。。不知道平时连MaggieMee都煮不好的老公可以胜任吗?

早上因为老公不能载送所以我就搭Texi,结果很倒霉的上了一个马来人的Texi,他驾车超快的,而且一直割车我就在想好危险哦,会不会出事啊?结果真的在CityPlaza对面撞车了,还害我弄到手一下下,我原本想直接下车搭过另外一辆的,可是司机在下车和对方说话之前就叫我等一等很快上来的,刚好我又不是很敢时间,而且那便是大路不方便捷Texi,上了车司机就在说自己很可怜什么的,我听到他这样说也无言了。。。过后他尽然收了我Rm7平时我搭才Rm5,我就想人家撞了车可能过后也不能做生意了,算了吧!Rm2可以尽一点力也不和他吵了,不然我可是会斤斤计较的哦。。。我就是那么吝啬。。。过后打电话和老公说了这件事情,老公就说下次不要去外面接Texi了,OnCall得比较好。。。而且我们那边是黑区怕我被人拉Beg受伤。。。老公的老板还问老公我几点放公的,他可以让老公配合我的时间收工,那就不用浪费Texi费也比较安全。。。呵呵。。。可能是因为老板认识我妈的关系吧!

昨天老公出去没有和宝贝说,结果回到家宝贝生他的气,一直缠着他撒娇,还要老公带她出去走走才甘愿,我可乐的轻松可以好好准备我的晚餐。。。哈哈。。。也顺便准备了今晚的糯米饭。。。等下回家炒炒蒸熟就可以了。老公昨晚还带回了老板送的榴莲,10里,我拿了4粒其他的都给我妈,因为上次我妈一起去工厂的时候就有看到了,我妈说想吃。吃了晚餐不久宝贝就吵着要开,可是老公还在吃饭,原本我想自己开的,结果一粒都开不成,我没力。。。结果还是老公开给宝贝吃,宝贝吃了大概3个,又不要了,又回去吃他的晚餐,我才她只是贪新鲜。。。

3 条评论:

YanQi 说...

榴莲~~
我要!!!!!!
不过不是现在~
喉咙痛!!

Joanne Seow 说...

现在的天气很热, 吃了榴莲要多喝水喔!

恭喜JOEY, 老公开工了, 白天做工, 不用日夜颠倒...

SweetHeart 说...

刚开始榴莲的季节,现在到处都是咯。。。这个周末我还要褒凉水呢,已经连续吃了2天榴莲,我父母更够力3天了。。。

谢谢xiaoxiao,这样老公也可以有多点时间陪伴宝贝,最近宝贝可是很粘爹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