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05, 2009

今天早上老公在妈妈的介绍下面试了一份工作,是关于流动小贩的,卖的是CurryPuf之类的炸物,没有底薪的抽佣金15%,车油什么全是公司的,只是负责卖。明天会下去厂那边学习,如果没意外的话礼拜一就会开工了,因为这份工作的时间比较自由,可以载送我和宝贝上学上班所以老公选择这份工作。一个新的转变希望带来新的生气。。。

昨晚太累了8点多就睡觉了,都不知道宝贝几点睡得,只是知道老公说宝贝看电视看到睡觉,电视也没关,是老公半夜起来关的。。。不过我知道宝贝有过来亲亲我,然后在我身边睡觉的,而且宝贝把电视的声音开得比较小,可能怕吵醒我吧!宝贝你是值得妈咪为你付出一切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