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15, 2009

宝贝生病

这个周末都在家照顾宝贝,礼拜六早上就懒洋洋的宝贝睡到10点多才起床,我为了不吵醒她,我在厨房准备晚餐和洗衣服,宝贝起床了之后就问我爹地呢?我说爹地做工了,都那么多天了宝贝还是不太习惯起床看不到爹地哦。。。过后宝贝就躺在床上,我就开始奇怪了,平时很好动的她尽然那么安静的躺着,过后我就冲了奶给她喝也开电视给她看,差不多11点多我做完家务了,心想call看老公在哪里可以过去找他还是叫他回来载我们一起做工的,可是宝贝就突然叫我然后说她肚子不舒服,我摸了摸肚子有点少少的,拿出温度计量差不多是37.5,开始有点发烧了,我赶快拿了退热贴给她,幸好她很合作,可是就是不肯吃药,我就想算了吧,药吃太多也不好所以就煲点菊花给她降热。打了电话和老公说宝贝有点不舒服我们不出门了,老公还问需要带宝贝去看医生吗?宝贝一听到就说不要不要,我只好认命说等下再看。。。一直到晚上老公回来宝贝都是维持在37度这样,吃了晚餐老公说他也有点不舒服,可能是那天淋了雨,过后两父女就躺在床上睡觉和看电视,我就继续做阿四。。。过后一一回复了朋友的sms就和宝贝睡觉了。。。礼拜天温度曾经一度高达38我逼了宝贝吃药,再粘退热贴,虽然宝贝是懒洋洋的可是还是会玩一下,可惜没什么胃口,晚上我爸煲了肉碎粥给宝贝吃,宝贝很乖的吃了一碗,还撒娇的和公公说公公煮的粥最好吃,然后抱着公公,公公的心就这样被宝贝收买了。。。哈哈。。。

2 条评论:

Joanne Seow 说...

那宝贝今天有上学吗?

微今天的胃口也不好,可能天气太热了吧!

讨厌的MSN, 没有办法跟你们聊...

SweetHeart 说...

今天宝贝有上学,早上已经没有发烧了,而且还很开心地走进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