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12, 2009

祝我生日快乐

明天13号是我的生日,今年没有什么特别的庆祝,可能只是和老公宝贝出去吃顿饭,老公那天和我说了蛮感动得话,他说很对不起我因为今年的生日不能给我什么贵重的礼物,老公其实这些对我来说都不是最重要的,我只是希望你的事业可以顺顺利利就好了。。。

刚才收到了第一份生日礼物是经理送的Lavender生日蛋糕。。。还叫我拿回去和老公一起庆祝。。。呵呵。。。想以前生日都是喜欢一大班人聚在一起,现在不知道是不是人老了,只是希望可以和老公,宝贝,还有两三个好朋友聚聚就很满足了。。。

今年的生日愿望是希望宝贝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长大,老公可以事事顺利健康平安,我们可以按着计划实现愿望。。。最后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2 条评论:

Joanne Seow 说...

生日快乐!

祝福你 :

心想事成!

SweetHeart 说...

谢谢Xiaoxiao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