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16, 2009

老公的生意

昨天放学回家冲凉之后宝贝就跟着老公出去做生意咯,老公说宝贝还算乖,只是当有人逗她的时候,他就会躲起来,我知道这样可能会让宝贝吃苦,可是我又能怎么样呢?我妈只说让我5妹还是我爸看,可是5妹读下午班,最多不是接宝贝放学之后就留在家里,我爸还要照顾4妹的儿子,而且他只会给小孩子喝奶,宝贝中午跟着老公起码可以一起吃饭,而且4妹的儿子很吃醋的,还会动手打宝贝,我放心的下吗?我妈说到好像宝贝不是我的女儿我想要她吃苦,可是家里那种情况她又不是不知道,难道我就想那么做的吗?我的心情我的难过又有谁知道?我何尝不希望可以给宝贝最好的,可是目前来讲我真地做不到,我自己也觉得很愧对宝贝。。。幸好宝贝还会懂事也乖乖得跟着老公。。。

老公到现在都还不能完全找到合适的地方做生意,周末就会在大丰的万能门口做生意,过去的周末生意还ok,礼拜二,三就会在大丰的1+3D门口,今天晚上呢会过去和大排挡的负责人谈,要在那边做生意看可以吗?晚上会在Serempang和大丰的大排挡两边,应该会隔天隔天交换地点,早上呢?有的时候老板需要用到车所以不能做生意,不过老板已经说了要出多一辆车给我老公专用,让我老公自己发挥。。。老板没用到车的早上就会在大马Pasar外面。。。就剩下礼拜一,四,五的下午了。。。地点都还不太能确定,还要再物色物色。。。

5 条评论:

Joanne Seow 说...

JOEY~~

妈妈会那么讲也是因为心疼宝贝啊!

外面的天气那么热, 空气又污染, 宝贝跟着爸爸做生意也不是个好办法哦....

宝贝的学校有托儿所的吗? 如果有的话, 可以考虑让她上全日制.

其实现在公司只有你一个人, 宝贝又那么听话, 不会吵闹, 如果能让她放学后到你的OFFICE做功课, 那就太好了, 能跟经理讲一下, 暂时那么做吗?

SweetHeart 说...

Xiaoxiao其实我也知道这样对宝贝不好,可是真的没有其他方法了。。。留在家里我不放心,宝贝的学校没有托儿的,就算我给宝贝上两次课都只是到3.30pm而已。。。带她来office其实我有想过不过我知道经理应该不会答应的吧!如果是一天两天还可以,每天没可能咯!

Joanne Seow 说...

嗯~~ 如果没有办法做其他的安排, 就暂时让她跟着爸爸工作吧! 等老公的工作稳定了, 再做其他的安排.

到时候可以找看附近有没有安亲班, 放学后的托管中心.一般在安亲班收费都比较可以负担, 也可以安排些课程让宝贝学习, 她就不会太闷啦!

职业妇女就是有那么多烦恼的啦! 你比较好了吗?那里不舒服呢? MSN还是不可以跟你CHAT,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 我跟朋友, 同事, YQ & HONEY CHAT都没有问题喔! 伤脑筋啦!

SweetHeart 说...

我也只可以这样希望咯。。。走一步算一步

~honey~ 说...

刚开始做生意难免会这样的..等你老公生意稳定了下来..你就找个安亲班安顿宝贝吧.毕竟长期跟着爸爸在外对宝贝来说也是不好的..她太小了...

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