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25, 2009

礼拜六那天没有和朋友见面,原本我还很开心的期待见面,早上起来准备好了就打电话给她想Comfirm一下时间的,结果没人听电话,我就在想怎么搞得吗?后来临出门前再试,结果气死我了,她尽然说忘记通知我她不得空,其实我真得蛮生气的,然后他就说这个礼拜六找我请我喝茶赔罪,我就说再看咯。。。不是我要小器,而是我不喜欢被人放飞机,我那么在乎这次的约会,可是她却没有把我放在心上,连我们的约会也忘记了。。。

礼拜天老公带了我们去Pelantong Giant逛街,好久没去了原来还是那么多人,因为Giant在Offer宝贝喝得EnfaKids Rm72.99而且买上Rm60送Tower,Rm120送枕头,Rm200送雨伞,结果一口气买了3罐宝贝蛮喜欢那个雨伞得很可爱,可是对宝贝来说有点大。。。还一口气买了5包虾面口味的快熟面,因为平常要买Rm4.89的可是昨天才Rm2.79.宝贝也蛮喜欢这个味道的。。。过后带了宝贝去游乐场玩,只是玩了一下下而已,因为Giant的游乐场是免费的真的很多人,结果要回的时候我3妹的女儿哭了不肯回,宝贝很厉害哄妹妹,说带妹妹去转球球,妹妹立刻不哭了跟着宝贝走,都不知道是她自己要呢?还是真的要哄妹妹?结果宝贝转到她要得YoYo和狗狗的手机掉饰,妹妹转到戴手腕的,妹妹不喜欢,宝贝还很大方的妹妹玩了她的YoYo。。。

礼拜六那天不知道是不是睡不好,我的左边颈项好痛哦,到今天都还是很痛,我还搽了YokoYoko可是都没有什么用。。。宝贝不知道是不是发热,嘴唇旁边起泡了,老师今天早上还和老公室不是手足口症,拜托她只是起两粒泡而已,早上因为睡不好的关系,我没送宝贝去上课,老公说宝贝哭了。。。

2 条评论:

YanQi 说...

宝贝很大方~
愿意和妹妹分享自己喜欢的东西~
很棒咧~

SweetHeart 说...

宝贝可是很疼妹妹的哦。。。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和弟弟不合。。。S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