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06, 2009

这两天发现原来我也太久没做运动了。。。那天搬了东西开始就有点腰酸背痛的。。。老了。。。Sigh。。。Av还是没有报道,昨天临睡前肚子一只隐隐作痛。。。辛苦啊!我的Msn发神经了,气到我不行,我的所有Contact Msn都被洗掉了,害我还要一个一个找回来Add过!天啊,我到底得罪了Msn什么?我也发现我的Mail Box会自动发出Email给人,还是些我不认识的呢!难道中Virus了?放过我吧!

昨天放学的时候宝贝发脾气要自己过马路上老公的车,结果老师当然是不给的啦,可是宝贝就不走了,老师只好抱着宝贝过马路放上车。早上老师谈起这件事情问我宝贝回家还有哭闹吗?我说没有了,老师就说有的时候小孩子就是有点小孩子脾气的,不过宝贝算是很乖的。。。老师还拿出昨天宝贝的马来文考卷给我看92分,老师说Ok的咯。。。前面都做得很好,后面宝贝就开始没耐性了,老师说的对,平时在家我也发现宝贝很3分钟热度的。。。要怎么样训练小孩子的耐性呢?Sigh伤脑精哦。。。
17号是宝贝学校的家长日,当天会有一个小小的设计比赛,虽然老师说不一定要参加的,因为宝贝还小可能也不太会,可是宝贝很有兴趣的样子,算了,就让她参加吧!不然到时候人家在设计她也不知道要做什么,给了她Rm10报名,她很开心的一大早去到学校就拿着给老师。。。

昨天煮了糯米饭,有点失败我还不太会控制水分,上次太多了,这次就太少了。不过味道可是不输的哦。。。宝贝也吃了小半碗。我发现糯米真的不太消化而且很容易就饱了,剩下了两碗给老公和宝贝当今天的午餐。。。宝贝蛮喜欢吃糯米饭的,糯米鸡她也是吃饭不吃鸡的。。。我做的我放了香菇,虾米,腊肠而已。。。那个小坏宝贝还很厉害的把虾米选出来,她不吃虾米可是却吃虾。

礼拜一那天楼下的杂货店老板娘就和我说我们这里又新开了一档华人的煮炒。。。有卖面粉糕,煲仔面,杂菜饭等等,我打算今天去试试看。。。希望他可以支撑久一点,不要像上次的才开了几个月就关了。。。

2 条评论:

Joanne Seow 说...

宝贝好厉害哦!马来文考卷考到92分!

我家微微BURONG KAKAK DUA还唱到5音不全呢!

什么时候我们出来聚会,我们好想念你们哦!

SweetHeart 说...

宝贝唱的歌也是一段一段的。。。除了三轮车,Bangun Pagi可以唱完整首其他的有时候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歌曲。。。我什么时候都可以哦就看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