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14, 2009

礼拜四的中午开始办公司的Internet就被Cut断了,可是新的Office确又还没弄好。。。结果什么都不用做就在搬搬搬,可是大部分的我们都搬好了,所以礼拜四那天我就提早回家了。随便去配新Office的锁匙,礼拜五就在新的Office里面了,可是没有电话线也没有Internet我只能无所事事的坐着,买了妈咪贝B来看。。。看到在这个月的23号Mutiara Hotel将会有健康妈妈,健康宝宝的讲座。。。一个人是Rm20一对夫妇就Rm30。好像也蛮不错的。。。等可以上网的时候问问看朋友要不要一起去?到今天礼拜一了还是没有Internet和电话。。。礼拜五那天我也是提早回家了,在Office真的好无聊哦。。。没得上网简直快要闷死我了,又不可以和朋友聊天。。。

礼拜六老公带了我和宝贝去Danga City Mall 那边有MetroJaya 的展览,可惜我还是空手而回,觉得没有什么值得买的,在那边用了我们的午餐日本餐。。。套餐才Rm8.9,儿童餐就Rm6.9手卷就Rm3.9。。。这一餐我们叫了三个Rm8.9的套餐包括Udon Set,Tempura Set和Teriyaki Set,3个手卷是Califonia,软壳蟹和鳗鱼的最后还有宝贝要求的一罐Coke。。。总共是Rm40.40.味道还算过得去,分量就比较少了可能是比较便宜的关系吧!
礼拜天老公原本想带我去Perling的海返村吃的,可惜太太多人了。。。夸张到桌子都没有很多人站着等,因为我和宝贝都很饿了所以我们决定还是去别的地方吃,最后我们尽然是去了皇后访咖啡店,哈哈。。。因为在母亲节最不用等的就是咖啡店了。。。我觉得如果老公是对我好的几时帮我庆祝都是一样的。。。宝贝很乖哦,一个人吃了差不多一碗的NasiLemak,证明她当时真得很饿了,幸好我们没有去要等很久的地方,过后我们到Tesco买了一点东西就回家了。。。

2 条评论:

YanQi 说...

噢~来到皇后坊怎么不call我呀?
我家就在附近~
呵呵~

SweetHeart 说...

哈哈。。。那天是母亲节咧!我哪里敢打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