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20, 2009

昨天在煮晚餐的时候就让宝贝在身边彩颜色,礼拜二晚上彩的DuckDuck蛮不错的,可是昨天的天鹅就很失败了,一直彩出线,不专心,然后又是半途而废,可能是因为在客厅的关系吧!其实我觉得宝贝彩颜色是很不错的,只是需要多点耐心和专注。。。除了礼拜一早上宝贝有哭之外,这两天送她上学都没哭了,虽然还是表现得有点撒娇,可是算很不错的了,肯自己下车牵老师的手进学校,昨天早上还笑着大大声地说ByeBye然后跑进学校开始准备跳舞,毕竟跳舞也是宝贝的最爱,上半个月因为考试的关系都没有跳舞,宝贝期待了很久吧!我觉得老师在教导小孩子方面毕竟比我有经验,这次听取了老师的意见之后宝贝是开始改善了,希望这是个好的开始。。。

我爸提议说叫老公开个档口来做生意,可以做香港猪肠粉,就是里面有叉烧和虾的那种。。。毕竟工字不出头,而且老公的事业总是无法顺心,可能转换环境会好一点。其实这点我也曾经考虑过,可是老公是不是做生意的料呢?而且是要靠我爸去做,我担心他会3分钟热度,如果叫老公学,他学得来吗?毕竟他是连Maggie Mee也煮不好的人。。。Sigh。。。而且我爸说开业需要5千块!@~@天啊!要那么多吗?如果是介于2千我还可能试试看,可是5千对我来说太多了!我真得无法放手去搏。。。

昨天和3妹去班兰的Pasar买东西,原本只是打算买虾的,可是看到Mani菜很美,就打算今晚煮面粉糕了,宝贝有我的遗传也超喜欢吃的不管是汤的还是干捞的,老公呢就比较喜欢我弄得干捞面粉糕。。。那天有个朋友问我,每天做工不累的吗?回到家还要煮够时间咩?两个人吃外面打包可能更便宜。其实我还真的没算过是不是比较便宜,可是都煮了那么久也习惯了,而且外面吃来来去去还不是一样,而且可以给宝贝吃的健康一点,我觉得少少牺牲是难免的。。。

3 条评论:

YanQi 说...

joey 要说的在msn里说了~
不要太心急~
宝贝才4岁~
已经做得很好了~
慢慢来~
宝贝那么懂事听话~
一定行的!

Joanne Seow 说...

嗯~~ 我也觉得宝贝已经很不错了, 毕竟她只是个孩子, 充满好奇心, 有时候难免会不够专注...

我也很佩服你要上班, 还要煮饭烧菜, 而且不是随便煮, 还接受老公点菜喔!^^

我不可能办到, 微微也等不及, 每天放学后, 看她是超饿的, 我慢点给她吃, 她就自己拿饼干来吃了! 如果是等我煮的话, 我看我煮好, 她也吃饼干吃饱啦!

SweetHeart 说...

我想之前可能被老公的事情影响了所以太过大惊小怪。。。幸好我并没有去太过逼宝贝做什么。。。因为我还是知道小孩子是不可以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