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05, 2009

昨天开始我就忙着搬office,很累很累。。。今天经理Mc了,我想大概是昨天太累了吧,所以等下等Tech过来叫他搬3张桌子过去就可以了,暂时休息一下。。。新Office的Internet还没有Setting所以还是在旧的这边做工要等Telecom的人过来弄,都不知道要等到几时,说好了昨天过来也没来,今天也没看到人,最厉害就是拖!新的Office真的好小哦,两个房间,一间是经理的一间是老板的,本来说好给我在房间里面的,可是没想到才两间而已所以我只好坐在外面了。。。不过也没差啦!都只是两个人在做工而已。。。呵呵。。。旧Office很多东西经理都说不要了,整理了过后有些我拿回家了,可以拿来卖给Garang Guni赚点钱,有些就留下来自己用,经理也给了我一部电脑,可是Cpu应该是需要Format了才可以用,因为不知道少了什么System32的东东,不能操作等下Tech来了顺便问一下。。。还有一大两小的Nasional风扇,刚好上次我的风扇因为淹水坏了一个,两个小的就暂时收着。。。还有很多很多的Keyboard,电话,Mouse,和电话线,大部分都还可以操作的,我就暂时留着看看。。。Office还有很多东西都还没有收拾想到都怕!!!

上个月的Av Miss了,这几天一直有要来要来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