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28, 2009

今天早上宝贝一到学校,老师就问宝贝为什么昨天没来?宝贝还会说生病了。老师说宝贝不在学校特别安静哦,没有人跟着后面老师老师的叫很不习惯。。。而且还不止一个老师问为什么没来,几乎每个老师都在问,是我的宝贝在学校太过引人注目了是吗?怎么她一缺席全部老师和同学都那么关心。。。哈哈。。。我想是宝贝在学校太活跃了吧!老师还说最近是生病的季节,等下会一直交待宝贝多喝水,最近宝贝喝很少水,我也注意到了每天水壶几乎都有70%,老师还摸摸宝贝的头说要多喝水不然生病了,听不到宝贝的声音。。。可爱的宝贝还害羞的笑然后说哦呢!

星期天听了讲座之后再和老公商量了之后我们决定在宝贝6岁开始去看DrTan,毕竟我在怀孕宝贝的时候身体出现了满多的问题,包括孕期糖尿,后期更是有高血压,和尿液感染的情况。。。虽然生了宝贝之后都没有这些问题,可是在怀孕当儿会影响我的情绪,那时候住院都差点的忧郁症了!而且听说第一胎能逃过是因为我年轻,第二胎多数没那么幸运了,因为我今年都25岁了,如果按照计划成功的话我想在2012年生多一个就收工了。。。那时候都28岁了。。。希望第二胎在适当的计划下可以顺顺利利的怀孕也希望开开心心的怀孕。。。其实之前我们想过在老鼠年生一个的,可惜在没避孕的情况下也没中奖,而且这么久以来我和老公都是采取体外射精的方式来避孕而已,宝贝也是这样有的,但是宝贝过后就没消息了。。。每个月AV迟来的时候我的心里都会燃起小小的火花,每次都让我失望。。。

2 条评论:

Joanne Seow 说...

宝贝那么活泼好动,搞不好在班上是大姐头,老师当然会很记得她啦!HAHA~~

最近的天气真的的热到. . . 大人都受不了!

我今天也在联络簿给老师留言,请她们让微多喝水,还有不让她过度玩乐, 因为怕她消耗太多,等下会喘哦!

SweetHeart 说...

宝贝一向来都是大姐姐的样子,只有在父母面前就是小Baby的。。。可能是因为家里的小孩都小过宝贝吧!

最近的天气真得很受不了,连我劳工病了很久也不好。。。昨天带宝贝去看医生的时候老公又再看多一次,希望这次可以快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