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21, 2009

今天早上我家可爱的宝贝上学的时候竟然没有哭,还很开心地和我说再见,傍晚等我回家买Ice-Cream给她吃。。。上学这么久以来今天是唯一很开心地和我说再见的。。。

小姨那天拿了从金马伦来的一箱tomato给我妈,我妈留了大概一半多剩下的都给我妹了,我看到那么多Tomoto所以今天就煲了ABC汤,除了Tomato我还放了很多宝贝喜欢的Carrot和Jagung,Carrot和Jagung是宝贝唯二喜爱的蔬果,每次煲汤的Carrot几乎一半以上都是宝贝吃完,Jagung就需要我拔成一粒粒给宝贝吃,宝贝还不太会拿着整条来吃。。。

最近老公咳嗽很够力看了西医还是不好,昨天去看了中医。。。中医开了药给老公希望他可以快快好。。。每次老公咳嗽受罪得除了他还有我和宝贝,因为老公的咳嗽声很大声,晚上睡觉都会被他吓醒,尤其是宝贝有的时候会哭闹,这个时候我真得很像一脚踢老公出去。。。呵呵。。。怪不得老公都说我爱宝贝多过爱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