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03, 2009

自从同事走了以后我都没有update照片了,一直都收在手提电话里面,以前都是和同事借Cable Upload得我想是时候我自己买回一个了。。。

最近每天早上宝贝都在闹脾气,今天上学还哭了,要我陪他,平时都只是喊妈妈而已今天尽然大哭,可是我还是很狠心地走了,我不想功亏一篑。。。宝贝是应该学习独立了。。。

我的心情很Down。。。不知道是因为病太久了,还是太久没有好好的休息了,讲真的自从生了宝贝过后我的时间都是工作和照顾宝贝做家务,以前还可以忙里偷闲的和朋友出去喝茶,现在连这个小小的空间都要带宝贝一起去,可是叫我放宝贝在家我又不舍得也不放心,心里真得很矛盾。。。这个月Av来迟了我心里有小小的希望是契机,可是终究还是不是。。。我真得不知道自己到底还想要得吗?可是当Av一迟了我的心里就难免燃起一丝丝的希望之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