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13, 2009

昨天和老公去吃徐师傅的台湾料理在Pelangi报纸街那边,一进到去厢房都没了我们只好先坐比较靠近厢房的桌子等待空的厢房,真的是很多人哦。。。过后终于等到了厢房,老公和宝贝公司吃三杯鸡套餐,我吃麻辣豆腐拉面(吃不完最后也是老公包),还叫了特大炸鸡排,葱油饼,锅贴。。。除了特大炸鸡排不好吃(很油然后很软)之外其他得很好吃,连最不吃菜的宝贝也爱吃葱油饼。。。总共花了Rm51.90.

过后到Persada Johor的Pc Fair说来真的是 Sua Gu这是我第一次去Pc Fair哈哈。。。到那边就看到人超级的多,老公抱着宝贝我在前面带路,好不容易终于进到了会场,可是才看一下下宝贝就说很多人很不舒服吵着要回家,结果我们只是买了一张8KB的Gps Memory Card(Rm53)就打道回府了。。。宝贝一出到门口就说:妈咪下次不要来这种地方了,我不可以呼吸了啦!晕,宝贝阿宝贝有那么夸张吗?

晚餐我们去大马小贩中心吃,老公说要吃烧鱼,我们还Order了,一杯中的和小的甘蔗水,牛油虾婆,和臭豆加四季豆。。。宝贝只是吃了一点没什么胃口就开始拿起老公的电话乱乱拍照。。。过后我还看见Sg的同事不过没有打招呼只是笑笑而已。。。这顿饭总共Rm63.5。

过后去Danga City Mall逛逛虽然店面比之前的多可是我还是两手空空的回家。。。回到家我们一家三口一起看本地著作“白蚂蚁”前面真得蛮好笑得,尤其是那个村长出现的时候,后面很感人。。。只是我觉得有点太短了。。。

结论一整天都是我们一家3口在一起度过,虽然没有什么很奢侈的美食没有什么特别的节目,可是我们还是很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