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27, 2009

礼拜六睡醒了发现天气好热哦。。。想起了可以带宝贝去The Store那边的游泳池游泳,她也很久没去了,而且可以拿来交换礼拜天去听讲座的机会,因为礼拜天的讲座是不可以带宝贝出席的,所以借此先贿赂一下我的宝贝和她谈好条件。。。呵呵,我也算奸诈的。。。老公带了我和宝贝去吃午餐先,心急的宝贝没吃几口就吵着要去游泳不要吃了。。。我就快快吃完带她去先,哪里知道去到了负责人说要等2点,现在要休息了。。。没办法只好带宝贝到隔壁的游乐场去玩,玩了不久就带宝贝去吃点东西,刚才她的午餐吃不多。。。终于等到2点了宝贝迫不及待地去游泳了。。。看着宝贝很开心的玩水,我也很开心。。。可能是宝贝从小就是冲热水的关系,每次到泳池玩不久她就会很冷,尤其是嘴唇还会变成紫色,可是这次尽然没有,可能她长大了吧?可是我还是给宝贝玩了一个大概45分钟就打道回府了。。。宝贝还一直说下个礼拜还要来。。。晚上我3妹知道我们去,也说要约我这个周末再去。。。宝贝又可以玩个痛快了!

礼拜天约了朋友一起到Mutiara Hotel去听健康妈妈与宝宝展。。。Rm25包午餐,茶点和一份礼包,我觉得超级划算的,而且主讲的还有DrTan...除了DrTan还有Dutch Lady德营养师,和一个心理医生。。。可是我觉得还是DrTan说得比较好,比较能吸引我的关注和增加我的知识,让我了解当初怀宝贝的一些症状是什么原因。。。对我怀下一胎会有一定的帮助,起码我不会那么担心。。。过后的幸运抽奖尽然让我得到了余仁生弥月礼篮C,里面包括一余仁生金牌白凤丸(小丸)14克 * 6包,余仁生保婴丹 6支 * 330毫克,余仁生银杏叶鸡精 6 * 70克,余仁生追风苏合丸 4克 * 6包,余仁生弥月姜酒 700毫升,上等炖汤 80克,礼篮/礼盒,妈宝乐园小熊 (大)。这个礼篮就是 http://www.euyansang.com.my/ShoppingList/SeasonalHamper.html 网站中的Rm268的那个。。。不过很多东西我都用不到,希望这次陪我出席的两位好友可以快快报喜,那么我就可以借花献佛了。。。呵呵。。

2 条评论:

Joanne Seow 说...

羡慕宝贝能那么开心的玩水, 什么时候我家微微才可以那么健康活泼呢???

JOEY~~ 谢谢你安慰我, 我真的很难受, 虽然过了几天, 做了决定, 但是还是患得患失. . .

SweetHeart 说...

xiaoxiao记得之前我说过宝贝也是时常生病的,皮肤敏感,感冒什么的,几乎每个月都要生病的,后来我们也是慢慢调理,也可能是宝贝长大了抵抗强了所以我很能体会你的心情。。。不客气啦!我也希望找一天我们可以带着宝贝和薇一起去游泳。。。几时有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