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17, 2009

今天早上送宝贝到学校的时候老师通知我说要开始给宝贝Home Work带回家去做了,我说ok,I will take noted on this.现在每天又多一样工作了,原本在晚上的8-9点是宝贝学习的时间现在要加上Home Work不知道会不会缩短了她其他的学习呢?说起来也不算什么学习啦!那段时间宝贝会彩颜色,折纸,多数都是我在书局买回来,这个也算是宝贝的一种玩乐时间,现在要被Home Work取代了一点时间,不知道宝贝肯不肯呢?

早上和老公有点小argue。。。这几天老公都加班我知道很累,可是有什么办法呢?宝贝还是要照顾的,我不是要求老公时时刻刻看着她,可是最起码的喝奶这点要照顾到吧?昨天早上上学之前我冲了奶给宝贝喝就出门了,因为来不及了所以我明知道奶粉没有了,我也没开新的一罐,到了晚上我回到家吃了晚餐我想给宝贝喝奶的时候发现奶粉并没有开过,这摆明了就是从早上到我回家宝贝肯定没喝过奶,我问老公昨天有没有冲奶给宝贝他尽然回答我说有!说谎话!!!然后我就说他,他就说中午带了宝贝去买面包,我就问那宝贝有吃完吗?他说吃了一点点。TMD我可怜的宝贝,怪不得晚上我煮的鱼粥,她吃了很大碗。。。老公尽然还说宝贝自己会拿饼干吃的!过后我不理睬老公。。。老公就一直说对不起,他也很累而且又生病了昨天还去看了医生,还说不会再犯了。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对不起老公,我不应该发脾气的,我知道老公做工很辛苦都是为了我和宝贝的将来而奋斗。。。对不起老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