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18, 2009

17号是宝贝学校的家长日,7点我就起床了开始冲凉准备然后出门吃早餐。。。8点多到学校已经很多家长和学生了。。。宝贝带着我到他的美术作品前看,是一朵花然后将颜色纸撕开来粘成的,我还替宝贝的小小成就拍了照。。然后开始参观一下,我发现宝贝班上只有4张作品贴在布告版,多数都是5-6岁班的。。。过后就是父亲节卡片的设计,原本我是想帮宝贝做咖啡杯,报纸的设计,可是宝贝坚持要屋子,好吧!就依照她了。。。过后就是拿成绩表了。。。宝贝华文100分,数学96,马来文和英文92,看到的时候我觉得OK啦!可是当老师开口的时候我真的很难过,老师说其实宝贝可以全部拿100分的,而且还指出宝贝错的地方都是在最后一面,这是因为到最后宝贝没有耐心和懒惰了就随便做!而且老师说宝贝的写字很差,彩颜色也是。。。希望我可以在家给宝贝多做点练习,还有就是每天早上送宝贝来上课的时候到门口就好了,不要送上课室因为这样会造成宝贝对我们的依赖,是时候让宝贝学习独立了,这样可能也对她的学习比较好。。。听到老师说的一切我真的很难过。。。宝贝最喜欢就是彩颜色了,每次晚上学习时间都会要求我给他彩颜色,可是没想到最差的就是彩颜色。我觉得是不是平时我做得不够呢?我是不是不是个好妈妈?我真的会教宝贝吗?昨晚我叫宝贝写个2字给我看,宝贝尽然写不出。。。我真的无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