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21, 2009

昨天晚上突然收到一个很久没见的朋友的Sms原来她的外婆去世了,我想她的打击一定不小吧!从小就和外婆相依为命的她,在出世的时候就有家族遗传的糖尿病,妈妈也在很小的时候死了,爸爸就抛弃了她。昨晚我们不是聊了很多,因为宝贝要睡觉了,约了这个礼拜六过去她家做客。在电话中说到原来外婆是在4月20号过世的,那时候家里很乱所以也没通知我。舅舅在外婆去世过后尽然要强尸体和家产,因为据我所知我朋友现在住的3层楼的店屋是外婆留下来的,我想单单这个就很值钱了吧。。。

早上宝贝很乖的自己下车牵老师的手进学校,老师也说这几天宝贝表现得很乖,很听话,没有再哭闹要妈妈。昨晚煮面粉糕的时候,宝贝看到老公拿风扇放在厨房给我吹,就说她要,可是我拒绝了,宝贝就拿椅子站在风扇前面,我就叫宝贝下来,宝贝尽然说了一句我意想不到的话,她说了No Manners,我的天啊!我就问宝贝谁教她的,她说老师教的。我想是老师讲其他同学她学的吧!真的是伤脑精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