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10, 2008

好久没写近况了。。。
先来说说我的工作,原本两个人一起的工作可是在这个月开始就我一个人做了,同事辞职了,可怜的我。。。看老板的意识是不打算请人的,之前答应说如果同事辞职了会加薪水给我,可是好像也没什么反应,我看我还是准备包袱新年过后跑人。。。最近越来越讨厌电话响的声音,听到那些无理取闹的顾客就想挂电话,我真的是越做越不耐烦。。。Sigh要改啊!
老公的新工作做得还不错,看来这次老公是决心不会再闹少爷脾气了,希望这次不会再发生任何意外的事情了。。。那天我妈和4妹突然问我姐夫做到怎么样了?原来是我4妹打算跳槽,拜托我老公好不容易找到一份那么好的工作,你们可以不要搞他吗?我知道给我4妹和老公一起做工一定多多事情的,我妈一定会要我老公载送她,照顾她的,可是目前来说4妹不可能换工,因为要过年了,我妈叫她等拿了花红先,可是过了年就。。。不过我已经和我老公说了虽然我不可以阻止我4妹过去做工,可是我可以叫老公和他的上司说不要安排他们一起做工,载送的话一定要配合老公的时间,不要让老公每次等她,现在他和我3妹夫一起做工,就是这样的情况,我看了都怕,所以一定要约法三章。。。
宝贝已经选好幼儿园了,将会是我小时候读的那间,呵呵。康乐幼儿园(大丰)。。。目前的院长是我那时候的院长的媳妇和女儿在打理,主要是媳妇,她是在台湾师范大学毕业的,而且有修过儿童心理学,那天我们去到他为我们很详细地介绍,态度100分,去过了满多间的最后还是决定选择康乐。我们去过小天使(Pelangi)环境还ok,院长态度ok,可是我不喜欢的是因为它那边有照顾小学生很乱。。。MyKids(大马)院长态度100分,环境100分,可能是刚开张的关系很少学生,如果全天的话我会去这间,可是我和老公商量后还是给宝贝去半天的,所以只好放弃这间。欢乐(Pelangi)负责报名的老师态度0分,只是丢给我们看价钱表,也不介绍,环境还好。。。Cec/Q-Dees(Pelangi)这两间打过电话去问,一直叫我们过去看环境,给我的感觉不太想说电话,一直叫我们过去。Koshen(Taman Maju Jaya)/立德(宽柔一小隔壁)听电话的态度不错可惜地点不顺路。为了这个宝贝的幼儿园我和老公几乎都要走完附近的幼儿园了,呵呵
暂时就是这样咯,下次再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