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24, 2008

这几天不知道是不是AV的关系,老是觉得很不舒服。。。老公早上的工作没有了,老公说老板觉得他不适合做,因为那里要会冷气的可是老公只会修车。老公说要找过一分工,可是我对他很失望,每一次都是这样的,开头都说那份工有多好,可是都是烂尾。我和他在一起我只是换过一分工,之前那间倒闭,这间虽然很不稳但是我都作了接近5年。他呢?和我在一起到现在换的工作连我都不记得了。。。我只是知道随着他的年龄越大,工作的局限更多了。。。我认为好的工作,他却不喜欢,我认为没有将来的工作他却喜欢,我们是不是背着对方走得越来越远了?相处得越久越觉得我们都不了解对方,我的脾气越来越大,他的也是,我是三分钟热度,他连三分钟都没有,唯一可能也是我们一直在一起的原因就是我们都很爱我们的家,很爱宝贝。
很多话我说不出口,昨晚我很想写一封信告诉我老公我的感受,可是才写了几行字,我的眼泪就不受控制的流下来,我不想伤害老公,也不想伤害我们之间的感情,最后我选择了继续的强忍,我不知道我可以忍下多少次?可能很多人都认为换工没什么,其实这只是个导火线,最主要的是我觉得他都没有想过我和宝贝。。。他不知道我想为宝贝做的东西很多,我想给宝贝的东西很多,以前花钱如流水的我,自从有了宝贝开始我省省省,为了老公不稳当的工作,我每天的担忧,失眠是我的好朋友,他呢?连最基本的安全感也给不到我!承起这个家不是他的责任吗?为什么什么都是我在担心我在筹划?我不介意规划我们的未来,可是他不要每次给了我希望又让我失望啊!我告诉他只要两年!真的两年。。。我们的生活会很不一样,只要努力两年就好,可是我的梦想我不知道几时才可以达成。。。
我知道自己很不满足,最近我甚至开始怀疑当初我和老公的开始是不是太仓促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