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03, 2008

昨天5点多就放工了,经理有实践她的诺言,可惜只有半个小时。。。回到家就忙着煮饭给老公吃,因为昨天他又开始了晚上的工作,这次是回到之间的那间disco做,其实只要他觉得开心在那里做我都没问题的,如果他做得不开心,只是想为了给我一个交待而继续的话,我会更难受。。。
8点老公去做工了,宝贝拿着故事书缠着我,好吧,今天宝贝对他的电视没兴趣,刚好又没什么家务就陪宝贝讲故事,宝贝对这几本故事书很宝贝的,说起宝贝的故事书又分成两种,一种是我读给他听的,就是字多多的,另一种就是这几本,字少少的,图画大大的,宝贝很喜欢。。。刚好故事书上说到水果,宝贝就只记得apple而已,我就告诉宝贝其他的英文怎么说,当我说到西瓜的时候,可爱的宝贝一直笑,怎么了?宝贝说我的美人,哈哈。。。我才想到。我可爱的宝贝你还真鬼马,然后很兴奋的宝贝都到外面告诉公公婆婆和阿姨他的新发现。9点多了,我好累好累想睡觉了,就冲了奶给宝贝喝,宝贝躺在床上要睡觉了,她尽然说了一句让我超级感动的话,宝贝说:妈咪你是我的美人。。。其实宝贝你啊,才是妈咪心目中最完美的。。。
11点多外面好吵好吵,我和宝贝都被吵醒了,原来是我妈他们买东西回来,然后不知道怎么了打破了鸡蛋,还不是一两个而是十几二十粒,我妈气到一直大喊大叫,我真得很受不了,可是我还是忍着了,宝贝被吵醒了,可是他没有吵闹,只是说肚子饿了,我又冲了奶给宝贝,然后陪着宝贝看电视,最近我买了新的连续剧,当狗爱上猫,宝贝很喜欢,因为这部戏里面有为猫猫狗狗配音,而且里面有很多宝贝喜欢的狗和猫做主角。。。12点多宝贝才睡回去,我更惨到一点多才睡着。我妈就是这样,一不爽就大喊大叫,也不看什么情况,然后骂家人说出来的话更本就难以入耳,就算在外面也是这样,不会觉得很丢脸的。。。我看在他心目中最重要的只有他自己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