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02, 2008

礼拜二雨天,今天是johor的公共假日,可惜我还是要做工,平时已经很少人的办公楼,今天显得更加冷清,Canteen也没有开,刚刚和同事出外打包,经理说今天可能会给我们早回,都不懂是不是真的,自从公司剩下我们3个人之后,真得很安静,开始有点不习惯,因为之前的office和我家一样都是没有静的一刻,现在office很安静,很安静。。。这个月可能会搬office,可是一切都还是未知数,听说要经过一些预算,如果不通过的话,可能整间office要关掉,如果ok的话,就会搬office,因为现在的office真得太大了,3个人用太浪费了。而且我们同一层的office都已经搬走了,只剩下我们,也不太安全,就连打扫得,之前每天来洗厕所,现在是隔天来,不过也因为厕所只有我们3个人用也不会很肮脏的关系吧?
这个礼拜五是我3妹女儿对岁了,我到现在连礼物都还没买,这是个不及格的阿姨,我都不知道应该送什么好?我妹妹的女儿和宝贝感情很不错的哦,因为现在都是我3妹在帮我看宝贝,所以他们都在一起玩,宝贝也知道妹妹生日很开心的呢!
今天晚上老公又开始做两份工作了,他回到之前作的那间公司,他说比较喜欢那里的制度和工作方式,怎么样都好啦,只要他决定了我和宝贝都会支持他的,昨晚宝贝一醒来就找爹地了,过后爹地中午打包给我们吃,她还抓着爹地一直不听得说话,还一直说I Love You,喋死她的爹地了。。。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