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04, 2008

2008-09-04 平平凡凡的生活。。。昨晚陪宝贝看Tom&Jerry宝贝笑到咔咔声,我也笑了,我笑得不是剧情,而是宝贝的笑容。宝贝从小就是一个不爱哭得baby,可是宝贝如果真的大哭得话,她就会吐,会喘不到气,所以我很不舍得宝贝哭,我最记得的就是有一次,我不知道发什么神经,为了宝贝做错一点小事情我大声的骂她,结果宝贝哭了,其实我生气的是老公,我却发脾气在宝贝身上,宝贝哭了,她不停的对我说对不起,结果我抱着宝贝哭,当时我对宝贝也不停的说对不起,宝贝的那种哭声我到现在都还记得,所以我到目前为止真正骂宝贝的次数一直手都数的完,很多朋友都说我太娇宠宝贝了,所以我对宝贝只要一大声说话,宝贝就会哭。我还记得宝贝是在一天内就学会不穿Pampers的,因为当时我大声地对宝贝说:如果你尿在地上的话,我会打你,那天宝贝尿了一次在地上,我打了她,可是宝贝并没有很大声的哭,却从此学会了上厕所。。。宝贝很爱笑得,有的时候一点小事情不开心,只要我哄哄她逗她笑,很快她就会笑了。尤其是在睡醒的时候,只要一睁开眼睛,看到我在身边宝贝就会笑了,就算我不在身边宝贝在家找到我他也会笑了,可是是很撒娇的抱着我笑。宝贝有个很大的优点,就是宝贝会说对不起。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很多大人就连我自己“对不起”3个字有的时候是说不出口的,可是宝贝也有倔强的一面,记得有一次,我妈不分青红皂白的要宝贝和我4妹的儿子道歉,当时宝贝不是故意弄到他的,宝贝不肯道歉,结果我妈骂到宝贝哭了,我知道了,第一时间是讲我妈,她太偏心了,以前已经弄到我很不平衡了,是不是现在也要弄到我女儿这样?她整天说从小看着我女儿大,那她就应该明白,宝贝做错事情不用别人讲就会道歉,如果他觉得自己没错,可是我们好好解释她错在那里,她还是会道歉的,如果宝贝死都不肯,那就证明她觉得更本没错,而且我妈更本就不需要弄到这样,宝贝毕竟还是个3岁多的小孩。有的时候我真的很心痛宝贝生活在这个家庭里面,有的时候我很想很狠心地对待他们,可是我又有顾忌,我怕如果我一踏出这个家,很快的它就会垮了,而且我自己的能力也有限,有的时候看到宝贝和他们玩得很开心,我就会心软了,宝贝很孝顺的,每次我们出去他看到KopiO就会想打包给公公,我爸很喜欢喝KopiO的,不然有的时候会买香烟给公公,我妈每次说宝贝不孝顺她,没买给她,其实当她说这些话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是谁造成的?宝贝最可爱的是,有的时候她忘了买,还是我们去的地方,她看不到有这两样的话,回到家她还会和公公说:Aiyo忘记买KopiO,下次一定买哦,乖啊。我听到都好笑。。。连我自己都会觉得我没有宝贝那么孝顺。。。每次我和老公去做工,还是和宝贝讲电话的时候,我们一定要说ILoveYou不然宝贝会生气的,宝贝也是一样,她一定要和我们说ILoveYou,不然她更生气,宝贝亲我们的时候还是嘴对嘴的,哈哈。。。宝贝的初吻早就没有了。。。宝贝最可爱的还是有的时候她会用嘴巴喂我吃东西,到目前还只是我有这个特权而以哦。。。呵呵。。。他爸爸恨都没有。。。宝贝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学会了Shoping的时候自己放东西进Troli,真得没她的办法,只好每次偷偷的放回去,宝贝只要看到包装精美的,就会往Troli放,也不管她放的是什么,也不管价钱的。。。中秋节快到了,都还没有时间带宝贝去买灯笼,其实有去看了,可是都看到喜欢的。。。昨天宝贝尽然找出了去年我买给她的灯笼,还很开心的拿来玩,还对我说不用买了,其实我和老公就连前年的还是有收着,只是前年的已经不会动了,今年还是会买给宝贝的,就看要买什么款的。。。
哇!怎么一讲到宝贝我都不会停了。。。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