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05, 2008

这个礼拜开始经理都让我们在5点半左右就放工了。昨天同事MC我自己搭Texi回家,结果又下雨我又没有雨伞,平时已经没有什么Texi的了,昨天更死等了大概30分钟才有,回到家全身都湿嗒嗒的。。。宝贝还撒娇的叫我抱她。。。结果还是抱她了,过后我就煮饭,一面煮宝贝一面喊饿,昨晚宝贝吃了一碗饭和两瓶奶,真的是很饿,哈哈。。。宝贝的胃口就是特别奇怪,有的时候明明已经吃了很多还是很饿,有的时候都没吃什么就是不肯吃。。。昨晚弄了肉松煎蛋,第一次弄,因为家里的肉松太多了吃不完,就随手拿来煎蛋吃。。。还蛮不错的,可是我不太爱吃,因为我都不喜欢吃肉松的,老公和宝贝都说好吃。今天我3妹的女儿对岁,家里很乱已经交待老公等下送宝贝过来了,可是到现在老公还是没有空,都不知道可不可以过来,我很担心宝贝,在家煮,等下弄到乱乱还不用紧,我最怕的就是没人照顾到宝贝,伤到她。经理刚刚告诉我,买了月饼送给我,叫我等下和她拿,呵呵。。。每年我们都是互相送的,今年她那么早就买了,我都还没有买呢!这个周末真的要好好去逛街买礼物了,中秋节送礼的到现在都没有买,宝贝的灯笼也没有。。。今天有个很好的朋友要去香港,我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拜托她买东西给宝贝咯,去年她去泰国也是有买很多衣服给宝贝,都已经9月了,我还没有开始为宝贝收罗过年的衣服,我每年都是6/7月开始的,可是今年真得太忙了,很多事情都没有做。。。明年的新年又在1月尾,真得要快快开始行动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