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28, 2008

这几天老公生病了,感冒,伤风。老公的身体很弱时常生病的,我都已经尽量帮他补身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爱生病,今天早上宝贝被他的A Qiu声吓醒,很惊吓得抱着我,老公每次生病都是这样的,咳嗽更惨,很大声,很大声,每次弄到我和宝贝睡不好。。。
今天同事又MC,其实我知道她他是因为做两份工作,每次睡不醒,我们的公司有这个福利就是看医生可以Claim回医药费和当天的工钱。说到她啊,自己的经济状况都不是很好了,之前还借钱给哥哥和前夫,结果现在自己要还银行,又要养女儿,就算现在做两分工,我看他也不是很能顶。。。
原本今天的早餐想去吃Roti Kosong的,可惜到了那边很多人,就只好去别的地方打包了。这个在住家区的Mamak档,早上的生意是好得不得了,不过讲真的吃了他的Roti外面更本找不到更好吃的。宝贝也很喜欢去这边吃东西,因为Mamak档隔壁就是游乐场,宝贝喜欢在等待的当儿去荡秋千。。。
今晚打算煮粥给老公和宝贝吃,宝贝那天看到我妈他们吃粥很想吃,所以决定今晚煮给宝贝吃,不知道是不是遗传,宝贝也不是很喜欢吃粥,我和老公也是,所以我一个月可能只会煮一次吧?宝贝喜欢白粥配鸡蛋,老公喜欢陪午餐肉,我都喜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