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25, 2008

观察到老公好像晚上那份工作的很不开心,昨天和老公谈了原来他很不喜欢那里的制度,所以确定不做了,可是又担心我会不高兴,所以不敢说,可是我还是确定让老公自己选择。老公说今晚要去面试新的工作,其实我已经有一份part time在等着我了,只是我放不下宝贝,可是老公早上这份工作做得还不错,老板的人很好,老公和他很谈得来,我在考虑是否应该由我来做两分工,老公只要专心做他的修车就好了,因为老公如果做得好,将来我们比较会有稳定的生活。。。可是老公却一直很反对,他觉得不应该由老婆来承担大部分的出支,其实我并不在意这个问题,最重要的是将来,现在吃一点苦算得了什么?我希望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存到最多的钱,快快搬离那个不属于我和老公的屋子。。。
自从上次拗到腰到现在我的脊椎骨和盆骨之间的位置还是隐隐做痛,虽然没有那么肿了,可是摸的时候还是痛痛的,而且我抱宝贝都不能太久,不然就会痛了,没想到就是一下子得不小心,后遗症会那么多。。。
我4妹的儿子最近很坏蛋,一直曾我不注意的时候打宝贝的头,被我打手了还不怕,结果昨天终于弄哭宝贝了,我直接抓家里那些人来骂,身为他妈妈每天除了睡觉还是睡觉,不然就出去,连儿子和自己的衣服都要我妈帮他洗,自己房间的整齐从来不顾,我妈只会一味得纵容,纵容。。。已经作了未婚妈妈,5月尾的时候,我家公去世我回selangor回来的时候,尽然还看到我妈让他的新男朋友搬进来住,讲到这个男朋友,我也不懂我妹,那么喜欢没出息的男人,之前儿子的亲生父亲也是二十多岁不做工现在这个也是,在我家住了3个月只做了1个礼拜的工,我真的是写个服字,3个月之内他们两个只洗过一次衣服,现在搬走了是因为我妈要他们给多家用,搬进来的时候答应给的也没有,直到我妈现在要求了,他就搬走,过河拆桥???我真得很受不了这个妹妹,我没什么和他说话的,一开口就是给我骂,除了这个我也没话和她说,反正我妈那么爱纵容,不是让他知道将来咯。。。不是我要幸灾乐祸,我妈就是这样,我大姐也是被我妈纵容到不切实际,到现在都还要LB,LB的。LB能做?母猪会上树。。。我呢?之前也被我妈弄到很不平衡。。。怨天怨地怨没人疼没人爱,对他们再好再不计较都好,我都是没用的,直到我和老公生了宝贝,我就决定放弃这个从来就不属于我的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