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22, 2008

第一次可乐饼的失败让我好伤心哦。。。昨天很不服输的我又挑战它了。结果我成功了,可惜没有拍到照片。。。
昨晚我先准备材料:Potato~3粒,Mayonis~2汤匙,Carrot~1条磨碎,猪肉碎~少许,玉蜀黍粉~少许,宝贝还帮忙我搅拌呢!弄成一个个之后,我在中间还放了一点点的cheese,放在冰箱到今天早上才拿出来炸,好好吃哦。。。宝贝也说妈咪:超好吃的。。。啊,还有cheese。。。哈哈。。。可惜弄得不是很多。
昨晚喂宝贝吃粥的时候,发现宝贝最近的胃口好了很多,一个小碗的粥他吃了大概70%,我4妹的儿子吃了30%,我4妹的儿子还真奇怪,我妈都打包饭给他吃了,他就是喜欢来和他的宝贝姐姐抢吃,每次刚开头宝贝都不给弟弟吃,然后我就说弟弟肚子饿饿哦,你不给弟弟吃他很可怜的。。。宝贝就会让我喂弟弟了。
昨晚临睡前,好朋友偏头痛又来找我了,9点多宝贝睡着了,我更本就不能睡,我尝试忍着痛不要吃panadol,但到了11点多我投降了,吃了一粒,没多久就解脱了,早上脸色不好老公问起怎么了?我也不敢说,我怕老公会担心,昨晚他开始了第二分工,我只希望不要再让他担心那么多,可以好好的工作。。。
早上宝贝起来的时候我在晒衣服,宝贝喋喋的问:妈咪今天不要做工可以吗?我就说:妈咪周末才陪宝贝好吗?最近宝贝一直在说这个话题,还叫她爹地努力做工,让我在家照顾他,因为我和宝贝说妈咪需要做工才可以养宝贝啊!其实每次听到宝贝说这个我的心都酸酸的,可是我知道我和老公现在的努力付出将来一定有收获的,所以宝贝请你忍一忍吧!
今晚我准备了炸鸡,不知道是不是受了我爸的影响,我不太喜欢炸鸡粉的。前天就腌鸡了,因为想让它入味一点,我用了:耗油,鱼露,盐,冰糖,姜,蒜米,小葱头来腌,分量都是随心而以的。。。腌了鸡腿3支,今晚一人一个,因为我们一家三口都是不吃鸡胸肉的,所以我都不买整只鸡的,我多数都是在周末的时候一次过买一个礼拜的菜,因为平时起来都很赶,没什么时间上巴刹,而且其实鸡肉有的时候我也会买超级市场的冷冻鸡,除非我要清蒸。
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师奶,哈哈。。。可能我真的老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