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21, 2008


五年了。。。五年了。。。五年了


今天是我和老公认识五周年纪念,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不久,可是一起经历的事情绝对不少。前阵子去花果山算命,算命的尽然说我有离婚命,天啊!其实无可厚非我相信算命佬说的话因为前阵子我和老公出现了不少的问题,几乎每天都要为一些芝麻绿豆的事情吵架,而且老公和我的脾气都不好,以前很很很迁就我的老公都无法再容忍我的家人了,为了他们我们的吵架次数直线上升,我知道,我真的知道,老公为了我付出很多。。。最近老公又恢复到以前那样很迁就我,因为我们谈好了说不再为对方的家人吵架,最重要的是我们一家三口。

他是个很疼我和宝贝的好老公,好爹地。虽然他的脾气不好,可是他都尽量容忍我和宝贝的刁蛮任性甚至是野蛮,野蛮老婆加上野蛮宝贝也真够他受的,哈哈。。。不管他身上有多少钱,不管他做工有多累,不管他有没有时间,他都会尽他所能满足我和宝贝的要求,宁愿自己挨苦都不会让我和宝贝受到一点委屈。有的时候他的好让我很苦恼,因为只要他稍微有一点不好,我就会很难过,很难过。他做事的态度和我也有很大的不同,他都是慢功出细活,我就是做什么都快快快,我们喜欢吃得也很不一样。可是我们就是有办法解决,像吃的:他喜欢吃我煮的,我就差不多一个礼拜煮完七天。

五周年了,问我对未来有什么期待,讲真的很多很多,多到我都觉得自己很贪心,我希望可以快快有个属于我们一家三口的家,我希望宝贝可以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长大,我希望我们一家三口可以永远都幸福快乐,我希望和老公白头到老,我希望可以为老公生多一个儿子。。。


老公~~~宝贝

我爱你

1 条评论:

~honey~ 说...

+放心吧..你会苦尽甘来的... 愿望也一定会实现的......祝福你们....